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打造绝技盛宴 “最受欢迎的十大绝技”30个展演项目出炉

发布时间:2023-08-16 16:20:26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廖晨霞 | 责任编辑:孙玥

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最受欢迎的十大绝技”30个优秀现场展演项目评选结果揭晓,仿生人形机器人、高精密制造、宣纸捞纸、大足石雕、泥人张泥塑、十八街麻花、木牛流马等项目入选。

7月21日至30日,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00个绝技绝活项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进行第一轮网络展播,网民点击数超过1700万次。目前,经过专家评分和网络观众线上投票,评选出30个优秀现场展演项目,涵盖生产制造、美食制作、艺术创意、数字技术等行业领域,充分展现技能达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此次遴选出的30个优秀现场展演项目将在央视频进行第二轮网络展播,并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现场由专家评审和现场观众投票,评出“最受欢迎的十大绝技”。(记者廖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