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将于9月开赛 能工巧匠积极备赛

发布时间:2023-07-26 16:09:05 | 来源:津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玥

7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第一次赛前预热采访活动在津举行,来自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外文局、中国劳动保障报等中央、省部级媒体,人民网、央广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宏网等网络媒体,以及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津云新媒体、每日新报等本市重点媒体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对天津人社成果展、滨海新区先进制造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参观和采访,了解天津职业技能发展取得的成就。7月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第一次赛前预热采访活动在津举行,来自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外文局、中国劳动保障报等中央、省部级媒体,人民网、央广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宏网等网络媒体,以及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广播电视台、津云新媒体、每日新报等本市重点媒体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对天津人社成果展、滨海新区先进制造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的参观和采访,了解天津职业技能发展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