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沿着海河“瞰”天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15:45:0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玥

7月20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指导,河东区委网信办、河西区委网信办、河北区委网信办、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联合主办,腾讯天津承办的“沿着海河‘瞰’天津”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邓光华,河东区委书记周波,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春峰,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光,滨海新区、河东区、河西区、河北区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30余名中央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属地新闻网站记者编辑以及网络大V出席启动活动。

在活动现场,邓光华、周波、王春峰共同启动“沿着海河‘瞰’天津”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刘云光为采访团代表颁发了“2023年海河采风船票”,与会领导向网络大V代表颁发“城市生活网络推荐官”证书。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海河两岸的新发展新变化,生动宣传天津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通过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推进城市功能更新和品质提升,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推动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的有力举措和亮点成效,为“十项行动”特别是“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和“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的实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凝心聚力。

7月20日,“沿着海河‘瞰’天津”媒体采风活动第一站在坐拥8.28公里海河沿线的河东区启动。即日起,记者编辑、网络大V将走进河东区、河西区、滨海新区、河北区进行为期4天的采访调研,以图文、长图、漫画、直播、访谈、短视频等融媒体报道,探寻展现海河两岸之美、之变,生动讲述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