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共同举办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 | 责任编辑:吴一凡

5月17日,天津市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旅游推介会在滨海新区文化中心美术馆成功举办。莫吉廖夫州执行委员会体育和旅游部副部长弗拉基米罗维奇、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滨海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莫吉廖夫州相关负责同志、市文旅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滨海新区文旅局负责同志、旅游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滨海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市文旅局及滨海新区对布列热津斯基·瓦季姆·弗拉基米洛维奇部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白俄罗斯民众发出诚挚的旅游邀请。国家海洋博物馆、天津港、滨海新文化中心代表天津市分别作了宣传推介,莫吉廖夫州对当地旅游资源进行详细介绍。

天津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于2019年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双方一直保持密切交往。今年正值中国-白俄罗斯“地方合作年”,双方一致表示,两地文旅部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友好市州关系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民心相通,实现互利共赢,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下一步,天津市文旅局将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促进我市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I·游天津”四季场景中的“夏日倾心,独爱天津”“天长地久,津秋常走走”“冬日暖阳,津味绵长”旅游品牌打造工程,将特色旅游活动微综艺、灯光秀、美食展销、全网旅拍、冰雪嘉年华等嵌入旅游精品线路,增强国内外游客来津旅游的好感度和期待值,充分释放天津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活力。

(供稿单位: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