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车联亮相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西青开启路测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7: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一凡· | 责任编辑:吴一凡

中国网讯 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天津开幕,大会聚焦智能科技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以“智行天下,能动未来”为主题,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发展的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天津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数字交通领域科技创新代表,蘑菇车联应邀参加本届大会,并为与会者提供自动驾驶体验和会场接驳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蘑菇车联自动驾驶巴士开始在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开启路测和试运营。测试线路全长15公里,途径天津南站、张家窝镇居住区、产业园区。正式投入运营后,蘑菇车联将为该区市民提供全新的智慧出行服务。

image.png

在本届大会“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蘑菇车联副总裁邓志伟发表演讲。邓志伟表示:“汽车产业进入‘智能化’下半场,车、路、云三端将有效形成协同发展态势。同时,我国在其中一些领域已经积累了一定优势,并在车路云一体化落地实践方面领先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