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增三城!在这8座城市坐地铁,可刷“天津地铁App”

发布时间:2023-04-25 14:55:50 | 来源:津云 | 作者:刘畅 | 责任编辑:孙玥

4月22日,天津轨道交通和南京、南昌、常州轨道交通上线App二维码跨城扫码互通功能。

至此,“天津地铁App”跨城扫码互通城市达到了8个,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呼和浩特、南京、南昌、常州。乘客只需下载“天津地铁App”,即可在上述8座城市扫码乘坐地铁,上述8座城市的官方App也可在天津地铁使用(其他城市互通具体启用时间以当地公示为准)。

乘客将天津地铁官方App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享受跨城扫码互通的方便和快捷。为了向乘客提供一体化便捷服务,天津轨道交通线网管理中心在客运服务支持方面也与上述8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进行了对接,乘客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或向就近地铁车站的客服中心寻求帮助。

下一步,天津轨道交通线网管理中心将继续携手国内其他城市轨道交通单位,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融合发展及票务共享,为乘客提供更加智慧便捷的出行体验。

(津云新闻记者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