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文旅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7 15:12:17 | 来源:今晚报 | 作者:刘宇 | 责任编辑:孙玥

4月14日,记者从在天津召开的京津冀文旅发展座谈会上了解到,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三地将继续推动京津冀旅游互为资源、互为市场,大力构建宣传推介体系、联合营销体系、精品线路体系、信用监管体系。

据了解,京津冀地缘相亲、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历史渊源深厚。在后续的工作中,京津冀三地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用好资源禀赋优势,深挖文化内涵,着力深化京津冀文旅协同,加快形成“协同管理、优势互补、形象共树、客源共享”的工作格局,推进京津冀文化旅游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国际技术合作中心有限公司、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携程旅行网华北分公司、河北省旅投集团、河北省演艺集团、康旅集团、天津旅游集团、泰达集团、北方演艺集团以及京津冀三地文旅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共约30人参加座谈。

(今晚报记者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