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区

冲刺一季度:和平区130亿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23-03-29 16:07:47 | 来源:津云 | 作者:张麒麟 | 责任编辑:孙玥

一季度,和平区发挥重大项目专班机制,解难题、破堵点,加快推动超过130亿重大建设项目落地见效。

眼下,由印力集团投资8亿打造的和平印象城项目,已经吸引240多家店铺签约入驻,其中天津首店、旗舰店,占比达到40%,计划今年5月底正式开业。

确保项目如期推进,金街管委会实行处级干部包保制。针对印象城希望在屋顶和楼体外檐搭建卡通雕塑的问题,包保干部马上沟通市容等相关部门,不到一周,就帮项目完成了手续报批。

一季度,和平区开工在建的5000万以上的项目达到10多个,总投资超过130亿。和平区将新增、改造商业载体80万平方米。眼下,国金购物中心、中海·和平之门等项目正在加速建设,泰达海信广场二期启动建设,北方最大的华为旗舰店也将在年内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