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重量级”项目将签约!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2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2:34 | 来源:津云 | 作者:霍艳华 | 责任编辑:孙玥

2月20日,“合作谱新篇携手赢未来”——天津(香港)投资环境推介会”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推介会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香港贸发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总商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等六大商会和香港专业联盟;津联集团、华燊发展集团;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协办。天津市商务局和香港文汇报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推介会将邀请香港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港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和全国人大代表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各界名流及协办机构相关负责人,香港社会知名人士,各商协会负责人以及香港媒体负责人出席。同时,香港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金融、旅游、文化、能源、科技、中介服务、制造、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的企业代表,以及外国驻港公司、跨国企业负责人也将参会。

本次推介会,天津市商务局、工信局、金融局、滨海新区和天津港集团等将分别进行专题推介,香港企业家代表也将进行推介发言,一批涉及津港两地双向投资、经贸合作的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举行有关项目揭牌仪式,本市有关部门、有关区和企业也将与港方各界人士就开展合作进行面对面洽谈对接。

市商务局新闻发言人刘志勇表示,本次推介会规格高,规模较大,影响力也较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得到了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香港各界的广泛关注,是近几年来本市在香港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投资环境推介会,将向香港各界人士充分宣传展示进入新时代的天津的新作为、新面貌和新机遇,推动津港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