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创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歌曲《同心筑梦》

发布时间:2022-11-24 15:47:57 | 来源:天津河西统战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玥

为深入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有形有感有效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的指导下,河西区创作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歌曲《同心筑梦》,助力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城市。

“中华儿女的血脉同根同源,五十六个民族托起中国的天,同心筑梦,命运与共,民族复兴那是儿女共同的盼。”《同心筑梦》弘扬了我市民族团结的主旋律,传递出民族团结进步的好声音,引导各族群众坚定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

下一步,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形式,在全市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努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