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蓟州区

听着就“鲜”!蓟州区推出优质农品品牌“鱼羊集”

发布时间:2022-10-19 15:33:49 | 来源: | 作者:霍艳华 吴涛 | 责任编辑:孙玥

10月19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挥专班作用,以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主题新闻发布会,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李宝广介绍了该区推出的全新农品品牌“鱼羊集”。

李宝广表示,“鱼羊”是蓟州古称“渔阳”的谐音,二字结合又凸显着蓟州产品的“鲜”,代表着蓟州绿色食品的最高品质。打造“鱼羊集”就是要搭建一个购买蓟州甄选优质农品的平台,方便广大消费者随时随地购买。

9月28日,蓟州区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举办了“鱼羊集”首发专场直播,为消费者带来了甄选出的于桥水源地·生态蟹、硒乡有礼·富硒面粉、罗庄子·红香酥梨、花入羽·鹊山鸡蛋、爱益乐蜂·满蜜等8款优质产品,吸引了5万人次直播观看,收获了7万点赞。其中于桥水源地·生态蟹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半个月内共计销售生态蟹2万斤。

目前,“鱼羊集”已经开辟了微信公众号,并在有赞平台开辟“鱼羊集”产品专区,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上述两种渠道线上购买,甄选的佛见喜梨、中华寿桃、水果西红柿等产品将会陆续上架销售,届时广大消费者可通过线上渠道购买,“鱼羊集”线下实体店也在积极选址,不久便可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蓟州区是全国绿色食品示范区,近年来,该区以唱响“蓟州农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引领,努力打造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全品牌产业链,在“蓟州农品”品牌和“鱼羊集”平台基础上,继续全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带动绿色有机农业产业发展,激励更多人走绿色有机农业的路子,进一步推进“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抱团发展模式,走出一条“特色一产、三产联动”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

(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摄影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