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融媒镜头】共度二十大时光 市民自发组织多种欢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5:28:42 | 来源:津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玥

期盼涌动在心间,喜悦洋溢在脸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津城市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自发组织和举行多种形式的欢庆活动,激情澎湃颂党恩,信心满怀向未来,共度二十大时光。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平区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的老年文艺爱好者载歌载舞,表演了舞蹈、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

南开区教师民乐团的老师们拿起手中的乐器,在古文化街亲水平台,奏响对祖国的赞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东区富民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歌声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夏未来幼教集团小草之音幼儿园大班小朋友用画笔描绘祖国的繁荣与富强,用童心畅想祖国发展与壮大,从小爱祖国、努力学争先,做传承美德、热爱学习、善良友爱的好儿童!

河东区富民路街金月湾花园社区举行刻瓷展,在社区老党员的带领下,众多居民参与制作了一幅幅刻瓷作品,表达美好祝福。

西青区妇联组织部分全国、市级最美家庭代表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西青区杨柳青广场景观花卉主题雕塑前,用最美的作品和最美的祝福向二十大献礼。

(津云新闻记者 马成 吴涛 和平融媒 李静 任宝顺 河东融媒 刘泽瑞 西青融媒 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