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重点企业开足打满 以实干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1 15:00:15 | 来源:津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玥

天津重点企业开足打满,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泰士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透析产品和医疗器械的企业,产品销往全国,并远销海外。今年1到9月,企业产值突破一亿元。目前,企业四季度的订单已经排满,生产线正全力生产。为了扩大产能,企业投入1.8亿元,正在津南建设生物医药总部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产能将扩大四倍,年产值达8亿元。加快新项目建设,企业抽调了10多名工作人员,由党员带队,组建了项目组,24小时驻扎现场,紧盯施工进度。

北京精雕集团是一家生产高端数控机床的企业。看中天津高端装备制造方面的研发优势,企业将数控机床生产研发基地落户天津。眼下,项目一期行政办公大楼和主轴生产车间,三期机加厂房,已经全面竣工。项目组正在加紧准备联合验收材料,确保年底前投产。

随着恒大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2019年初,企业在天津滨海新区建立恒驰汽车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基地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用了三年时间,与麦格纳、爱达克等龙头企业共同研发,完成了首款新能源车型的设计,上个月正式进入量产阶段。眼下,基地里五个车间的1900多名员工,正在为10月的交付目标,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