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辰区

弗兰德第十次在津增资扩建 北辰区“全链条”服务助力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14 11:13:38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王音 | 责任编辑:吴一凡

近日,位于北辰经济开发区的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启动产线结构升级第十期增资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扩建相关机加工车间,并增资建设传动齿轮机加工车间。项目投产后,将推动弗兰德天津工厂在华业务持续增长。

弗兰德1996年落户北辰区,2021年9月启动第九期增资扩建,投资4.2亿元建设超1.6万平方米新厂房,打造世界领先的半直驱传动链产品组装和测试生产线,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今年,北辰区推出16条优化营商环境“硬举措”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针对弗兰德等重点企业,推行“项目+团队”服务机制,成立19个部门业务骨干组成的服务团队包联领导和首席帮办全流程跟踪、实时沟通,提供前期预审、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同步审批、快捷送达的“全链条”服务,让企业省时省力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