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夏日热门打卡项目 “海河星光ye”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0:34:06 | 来源:津云 | 作者:王睿 赵建伟 | 责任编辑:吴一凡

7月15日晚,作为滨城夜间经济的新地标,“海河星光ye”夜经济活动在位于滨海新区的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启动,汇聚海洋灯光秀、网红小吃、露营帐篷、后备箱市集等夏日热门打卡项目,让市民在夏日夜间出游有得看、有得吃、有得玩。

此次“海河星光ye”活动由经开区主办,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承办,依托海洋公园自身的海洋特色,打造了“魔法海洋”科技体验馆等多种娱乐活动场景,形成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多元化夜间消费市场。据了解,“海河星光ye”还将联合洲际酒店“奥古特之夜”、滨河公园“电竞之夜”、潮音寺“庙会非遗文化街活动”,共同打造于响两岸夜间经济新引擎。

在现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又一全新产品“魔法海洋”科技体验馆也正式亮相。该项目是园区升级后首个高科技体验项目,通过精心制作的海洋主题影片,为广大游客带来梦幻、奇妙、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