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区

天津举行“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巾帼文明岗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09:10:59 | 来源:津云 | 作者:霍艳华 | 责任编辑:吴一凡

正值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之际,7月13日上午,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天津市总工会主办,和平区妇联协办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巾帼文明岗服务群众活动在和平区滨江道步行街前举行,来自卫健、科技、政法、交通、公共服务、社会组织等方面50多个各级各类的为民服务窗口型“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在这里设置展台,开展多项便民服务,为过往群众解答各类问题。

参加此次活动的“巾帼文明岗”跟群众生活密切,涉及就业保障、交通出行、煤水电暖、法律咨询、儿童教育等,特别是来自全市多家知名医院“巾帼文明岗”组成的义诊服务专区备受青睐,从红桥区专门赶过来的于奶奶高兴的说:“这些专家的号很难挂到,今天能直接面对面给我义诊真难得啊,特别感谢主办方。”在社会组织服务区,多个公益服务项目集中展示推介,现场还提供公益红娘、公益理发等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备受群众欢迎,参加活动的各单位同样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能展示各岗位拼搏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又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为她们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搭建了实践平台,希望活动能经常性的开展下去。

这些年来,市妇联不仅做好各行业优秀妇女“巾帼文明岗”的培养选树表彰工作,更下大力气做好为她们的增值服务工作,提升各个“巾帼文明岗”关心关注妇女工作的热情,增进不同行业间岗位的交流与合作,先后创新举办了“巾帼文明岗群众互动交流体验活动”“巾帼文明岗网络展示活动”等,团结引领更多的“巾帼文明岗”在美丽天津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