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开启盛夏狂欢 “天津方特冰饮节”来了!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1:34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王睿 | 责任编辑:吴一凡

image.png

记者今日(10日)获悉,暑期来临,“天津方特冰饮节”主题活动拉开大幕。藏在乐园里的消夏集市、充满惊喜和福利的互动游戏、用光影诠释童话的梦幻城堡极光秀……丰富的活动内容及精美的场景设计,吸引大批学生和亲子家庭入园游玩。

image.png

image.png

而为了更好地营造活动氛围,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消夏体验,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结合“冰激凌”“西瓜”等夏日元素,打造了“冰激凌喷泉”“水果森林”“冰镇街区”等特色主题景观。不仅如此,“冰镇街区”还推出“灌篮”“叠叠乐”“涂鸦墙”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简单易上手的游戏让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丰富的活动和各类网红游乐项目,即日起至8月31日,“冰饮节”主题夜场持续开放。期间,天津方特水上乐园也将延时开放至21:00。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冰饮节”备受游客喜爱的“消夏集市”也热闹开市。集市以城堡舞台为背景,各式畅饮杯、爆米花桶等主题商品琳琅满目,还有小龙虾、铁板烧等风味小吃。夜幕降临,女团舞蹈、潮流电音派对等精彩演艺,以及城堡极光秀也将如约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