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西区

津悦城商业街昨开业 文娱商旅联动 文化中心“添丁”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6:26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马晓冬 | 责任编辑:吴一凡

津悦城海底世界人鲨共舞表演。市商务局供图

在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具有高人气的天津文化中心商圈又添新的商业项目──津悦城商业街昨天正式开业运营。该项目位于河西区乐园道与越秀路交口文化中心地下街区,整体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与地铁5号线、6号线文化中心站相连,聚集了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特色餐饮等业态。

目前,津悦城商业街入驻商户超过40家,其中不乏升泰海底世界、“合”保龄球馆等首次进入天津的品牌。记者昨天来到这里时,拥有200多种海洋生物的海底世界已经人气满满,许多家长正带着孩子观赏游玩。市民刘女士一家特地从北辰区来到文化中心,她告诉记者,趁着暑假想带孩子多了解一些文化知识,“平时很少能见到这么多鱼类,对孩子来说也是学习的机会,一会儿我们打算再去博物馆参观。”

毗邻彩悦城、万象城两大商业综合体和天津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自然博物馆等重点文化场馆,津悦城项目的开业为这一区域“锦上添花”,让市民日常休闲娱乐有了更多选择。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天津陆续落地,一批商业综合体焕新亮相,一批首店和首发品牌相继开业。作为我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商圈,文化中心充分利用文化载体的优势,与商业项目联动发展,互促互补,跨界融合,构建文化牵引、文娱商旅融合发展的特色示范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