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和平区

和平区发布五大道咖啡文化街区地图

发布时间:2022-06-29 10:56:47 | 来源: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日前,和平区宣布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启动,同时还发布了首个五大道咖啡文化街区地图。市民和外地游客,通过这张地图就能找到深藏五大道小洋楼里的近百家特色咖啡店。

漫步五大道你会看到,各具特色的咖啡店遍布和平区的街头巷尾,流行元素、网红风格、顶级咖啡师的技艺,更是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打卡品尝。据了解,和平区拥有400多家咖啡店,位列天津第一。此次和平区举办的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就是以咖啡为媒介,通过线上演绎、线下探店互动及惠民促消费相融合的方式,演绎一场全新的咖啡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和平区共有80多家咖啡店联动参与,并提供了浪漫的环境与更为实惠的咖啡,供广大消费者体验。

与此同时,为给消费者体验咖啡带来更多实惠,推动咖啡文化消费,和平区联合多部门、品牌共同送出咖啡权益卡,包含了现金抵扣券的小咖卡和大咖卡,为2022五大道咖啡文化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