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西区

海河国际消费季:津城优品市集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2 14:29:14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马晓冬 | 责任编辑:吴一凡

随着第二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的举办,各项促消费主题活动持续掀热潮。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河西区文化中心广场今晚将举办津城优品市集,市民可在此“一站式”购买天津知名品牌商品。

本次市集展销的商品以天津老字号、特色工业消费品、“小而美”网络品牌商品、出口转内销产品等为主。市民在逛优品市集的同时,还可以“打卡”周边的夜市、咖啡市集等,体验更多夏日乐趣。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我市将结合暑期和不同节日,组织举办餐饮美食、民俗集市、夜间消费、母婴亲子、文博文创、新品首发首秀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与此同时,培育壮大各类智慧产品和服务消费,加快线上线下联动,发展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消费场景,促进直播电商、个性化定制等新业态、新模式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