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坻区

宝坻爱心“田头蔬菜”助力南开区物资保供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5:49 | 来源:津云 | 作者:吴宏 魏巍 | 责任编辑:吴一凡

6月1日15时许,南开区兴南街耀远里社区门口,一辆农用货运车正停在这里。来自本市首批百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宝坻区小靳庄村的新鲜蒜苔正在这里卸货。

随车前来的小靳庄村第一书记王伟鹏和工作人员一起卸车。他告诉记者,这些蒜苔全部来自当天清晨的采摘,捐赠给南开区的居民和社区志愿者,借此表达全村的一份心意。“我们的村民听说这次活动以后非常积极踊跃,一大早,家家户户都到地里采收蒜苔,这次一共采摘了2000斤,经过紧张地分拣、包装,下午就送到了这里,确保咱们的居民和社区志愿者吃到我们村最新鲜的蔬菜,为餐桌增添一分特色。”

“非常感动,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将这份来自宝坻区小靳庄村村民的爱心传递到社区目前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以及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的社区志愿者手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爱。”耀远里社区党委书记王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