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蓟州区

多举措助力“三夏”保丰收 农机用油有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4:57 | 来源:津云 | 作者:佟迎宾 王娇 | 责任编辑:吴一凡

俗话说,谷熟一时,麦熟一晌。蓟州区各乡镇陆续进入2022年“三夏”抢收、抢种的高峰期,大型收割机忙碌在田间地头,收割小麦后随即播种晚期玉米,收、犁、耕、种一气呵成。

抢抓时令、护航夏收夏耕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中国石油天津销售蓟州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三夏”,落实落细“三夏”用油方案,确保疫情防控与夏收生产“两不误”。

保证油品供应。积极主动对接柴油计划,截止到5月31日,0号柴油库存349.58吨,蓟州分公司研究后选择8座保供加油站开展“三夏”服务工作,开辟农用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加油绿色通道,确保24小时进站即加。

计量管控保品质。严格执行上级公司成品油质量计量管理规定及操作流程,严格把好油品数质量关,增加计量测试和质量分析的次数,强化油品数质量管理,全力确保“三夏”期间油品质量合格、计量精准,让农机客户放心。

提前订购调拨惠农产品。于5月中下旬完成保供站便利店内包装饮料、冷冻食品、劳保用品和车用尿素等惠农商品上架,确保种类齐全、库存充足。

打造贴心服务。结合“三夏”时段气温较高的特点,保供站打造“农机司机温馨驿站”,为农机手们提供冷热水、绿豆汤、消毒洗手液、口罩、手套、急救药品等,并设置空调休息室,免费提供手机充电等贴心服务,将加油站打造成三夏保供的最前沿阵地。

蓟州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履行国企担当,为广大农机客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增值服务,全力以赴为“三夏”丰收贡献石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