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滨海文化中心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05-05 14:03: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天津市滨海文化中心 | 责任编辑:吴一凡

image.png

五一假期,滨海文化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多场文化活动,艺术营地、科学探索、艺术展览、剧目演出……五天精彩不停,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彰显滨城文化魅力。

艺术营地,品味生活

无论是漫步文化市集感受复古与创意,还是在户外营地派对享受春日美好,只要走进滨海文化中心,一切妙不可言。节日期间,滨海文化中心在东外平台及文化公园开展艺术营地派对活动,通过廊桥文化市集、营地音乐喷泉、科学营地、艺术营地、风筝营地、运动营地等多种方式为市民带来独特的文化体验。

image.png

漫步展览,感受艺术

绘本大展、工笔花鸟画学术邀请展、主题书法创作展、京津冀小版画、藏书票作品展...节日期间,滨海美术馆精彩艺术展览不断,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与户外写生活动为市民假日送上一道道艺术大餐。

科学巡游,玩转科技

五一假期,滨海科技馆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在“科学巡游”中,孩子们遨游在数理的世界,感受力学的伟大,探索月球和火星的奇妙。在“逻辑思维训练基地”里,孩子们走出馆外,在探索中感悟科学原理、领略科学趣味。梦幻科普秀、科学大玩家...还有更多精彩科普活动等着孩子们来探索,无论你何时走进滨海科技馆,都有精彩奇妙的科学活动等着你。

image.png

好戏连台,精彩不停

5月1日至3日,儿童剧《三只小猪》、《爱丽丝梦游仙境》,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相继在滨海演艺中心精彩上演。无论是孩子们还是大人们,都可以在剧场感受到文化的趣味,在欢乐中领悟到戏剧的魅力。

image.png

滨海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是城市文化建设、构建文明滨城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滨海文化中心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将为“滨城”市民文化生活提供服务,为建设美丽“滨城”提供助力。

(图片及稿件来源:天津市滨海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