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中国网“Hello,天津!”网络外宣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一凡 | 责任编辑:吴一凡

中国网4月28日讯(记者 吴一凡)  天津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改革先锋、开放门户,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两大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道路上,如何高质量推动活力天津的可持续发展,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打造国际消费和区域商贸“双中心”城市,对于讲好天津故事,打响“活力天津”这张靓丽名片,有着积极意义。

为更好地讲好天津故事,2022年4月28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合作打造的“Hello,天津!”网络外宣平台(中英文)(tianjin.china.com.cn)正式上线。平台开设“每日津彩”、“活力天津”、“纵览天津”、“天津印象”、“媒体聚焦”、“专题报道”等栏目,将以专业的外宣视野,从天津这座现代化城市的发展规划、经济建设、居住环境、人文历史和精神风貌等方面,全面且生动地展示天津这座滨海之城所拥有的独特魅力。

image.png

“Hello,天津!”网络外宣平台(点击图片进入平台页面)

据悉,该平台在上线后还将制作推出“Hello,天津!我来看天津——镜头下的天津文化”中英双语VLOG宣传报道、“Hello,天津!强国有‘津’——我为企业做宣传”中英双语视频访谈等等,并借助中国网丰富的海内外传播资源,全景式宣介新天津的新气象。

中国网是“连接中外、沟通世界”的国际传播平台,是讲好中国故事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中国网将充分发挥外宣优势,通过海内外联动,多媒体形态深度融合,多形式、多角度地对外宣传报道天津,树立天津形象,传播好天津声音。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进入“Hello,天津!”网络外宣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