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开区

燃气供热安全 社区来了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2:58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曲晴 刘国栋 顾晶 | 责任编辑:吴一凡

昨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普法宣讲团来到南开区华阳里社区,为40余位社区居民开展燃气供热安全普法宣讲。

总队宣讲团成员带着贴近群众、通俗易懂的宣讲视频,围绕燃气基础知识、安全用气常识和冬季供热等方面内容,以图文并茂、音视频结合的方式给社区居民就燃气供热安全进行了讲解,并在宣讲过程中增设了互动环节,为居民发放燃气供热安全知识宣传品,社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这样的讲解不仅让大伙儿学到了燃气供热的知识,而且增加了安全防范意识,希望类似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宣讲结束后,居民孙大爷高兴地说。

华阳里社区党委副书记杜昌荣表示,市综合执法总队作为执法部门,与社区开展了多次共建、普法、志愿活动,社区也将以各类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与总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