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东区

建设公司:完成兰峰道110千伏变电站工程主体钢结构吊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1:5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吴一凡

4月8日,由国网天津建设公司(监理公司)建设监理的兰峰道110千伏变电站工程钢结构主体吊装完成。

据悉,本工程位于河东区地毯厂路,总用地面积3435平方米,站内总建筑面积2202平方米。配电装置楼建筑面积2020平方米,为地下1层、地上2层,局部3层的建筑物。消防泵房为地下1层,地上1层钢框架结构,泵房建筑面积为182平方米。

在开展钢结构吊装前,现场监理人员严格审查图纸和吊装方案,深入施工现场检查针对施工过程中的危险源充分识别并做好交底工作,规范施工管理严格监控安全防护。

为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现场监理人员以身作则,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明确节点工期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施工控制的重点、难点盯到位。一切站在有利于工程的角度,管理施工作业队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支持,协助业主项目部促进工程进度。

本次共吊装钢柱30根,主梁111根,次梁132根,历时10天吊装圆满成功,安全有效完成了进度控制,取得了本节点的胜利,为后续施工节点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