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丽区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团员青年进社区开展税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2-04-27 10:0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吴一凡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张贵庄街道詹宾西里社区开展“兴税强国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青年·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我看网上说的可以退税,我今年交的税少,还用申报吗?这个具体该怎么操作?”“你是需要申报的,并且如果您有赡养老人、子女教育、住房贷款还可以做专项附加扣除,我教您具体操作……”活动现场,税务干部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微信预约办税等各类宣传手册,并就居民关心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外还重点宣传了近期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红利和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优惠政策。

东丽区税务局团总支表示,将继续发挥“青”字号招牌功能,着力在政策落实上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纳服质效,为优化东丽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